寻找幸福11
第二天早晨,阳光格外明媚,我们又到田野里去寻找我们的风筝。
找着找着,一个人突然说到:“对了,昨天房子那里还没有找完,我们再去找找吧。”“好啊,风筝可能落在那呢!”于是我们向房子那里跑去。找完了,可是还没找到。我们又跑到村子里,向家家户户的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问遍了,还是没了一点儿消息,只有一个家庭没找过问过,我们跑向那家,问了大小老,都说没看见。没想到小说“幸福鸟”向小树林飞去了,于是我们带着兴奋无比的心情向小树林拼命地跑去。话说那里有,可是找了一遍,答案却是那里也没有。我们的心情越来越失落,几乎快绝望了。这时,我们一起看到了小磨坊后面有一个蝴蝶样的东西,我们还隐隐约约地看到三个大字:幸福鸟!我们一直欢呼:“耶!那是我们的风筝!”接着,我们用飞也似的速度冲过去,用长树枝把它拖回来,拿回家晒干,我又继续眉开眼笑,歇不下来的放着“幸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