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12
小熊的妈妈让小熊去寻找幸福,在路上遇到了小猴子,小熊问小猴子什么是幸福?小猴子,挠着脑袋说,能吃到自己喜欢的水果,就是幸福。小熊对小猴子的回答不太满意,又去找小猪问幸福。
小猪回答说:“天天高高兴兴的就是幸福。可小熊觉得这个回答还不够完美。于是又去问了小兔子。
小兔子斩钉截铁的说,每天做让自己快乐的事情就是幸福。小熊想了想觉得这并不是自己内心的想法,于是他又去问了许多小伙伴,但到了傍晚还是不知道幸福是什么。
小熊失望的回到了家。见到愁眉苦脸的小熊,熊爸爸和熊妈妈百思不解,做了小熊最爱吃的烤鱼,可小熊还是依旧垂着头,于是小熊向爸爸妈妈讲了事情的经过,爸爸妈妈哈哈大笑。妈妈安慰着小熊,爸爸给小熊的碗里不断地夹着饭菜,小熊觉得心里很暖和。
突然他终于领悟到了什么是幸福。小熊觉得小猴子他们说的都有道理,可是小熊觉得和家人们在一起,就无比的幸福。
小熊终于明白幸福是什么。和家人们高高兴兴的吃起了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