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7
幸福是什么?一杯淡水,一壶清茶,可以品出幸福的滋味;
幸福是什么?一间陋室,一卷书则,可以领略幸福的风景;
幸福是什么?一幅图画,一缕墨迹,可以透出幸福的情言。
——题记
(一)
“妈妈……”我被稚气的声音吸引了,便停下那双寻找幸福的双脚,只见一对母女在一家玩具店里,小女孩在母亲旁撒着娇要妈妈给她买芭比娃娃,不知母亲是不是被小女孩的淘气给打动,还是……
最终,母亲同意给小女孩买芭比娃娃,小女孩拿着芭比娃娃露出幸福的笑脸,牵着母亲的手一点一点地远去,最终消失在繁华的街道上。
“这就是幸福吗?只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得到了就是幸福吗?”我感慨,又继续循着幸福的脚步,哼着小调穿行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
(二)
寻找幸福的脚步来到了公园,一群群小鸟在树头上跳动,不时唱着动听的音乐,使得公园充满温馨的气息。
一张张石板凳上坐着一对对情侣,他们个个脸上露出幸福的欢笑,有说有笑的他们,把这里变成幸福的海洋。
“这就是幸福吗?只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吗?”带着问题,寻找幸福的脚步又动了起来。
(三)
当走到红绿灯路口时,一位老奶奶在儿女的陪同下面带微笑的走过。
“难道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表现吗?”我又继续踏着寻找幸福的脚步。
繁华的大街上到处飞扬着人们欢乐的声音。哦,原来幸福就是那么简单。只是用心去感受身边的事情,就能够品味到幸福带来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