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15
很久以前,麻雀夫妇过着富裕而有充足的生活。可是,这对夫妇时常吵架。所以,它们一点也不幸福。最终,它们踏上了寻找幸福之旅。
它们经过了两天一夜的旅程,到了一个叫幸福之村的小镇。小真热闹繁华,大街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麻雀夫妇问小松鼠幸福是什么,小松鼠说:幸福就是有吃、有穿、有钱花。可是它们觉得不对。我们也很富裕,可是,我们为什么一点幸福的感觉都没有呢?哎呦,这可真奇怪。
麻雀夫妇又去问小白兔,小白兔说道:虽然我很贫困,但是,我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所以我非常幸福。它们觉得小白兔说的也不对。
没办法,它们只好去找智慧女神,跪在女神的腿下说道尊敬的女神啊!请您告诉我们幸福是什么吧!
好吧。女神和蔼说:幸福无处不在。可是你们没有用心去体会。可能,你口渴的时候有水喝,你就会感到幸福。幸福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只有用心去感触,才会知道幸福是什么。
同学们,你们明白幸福是什么了吗?正如智慧女神所说,我们只有用心去感触,幸福才会像一个影子一样,对我们形影不离,看看,你明白幸福是什么意思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