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4
寻找幸福很多人都不知道幸福在哪里?我们为什么总是感觉不到幸福的存在呢?……这一连串的问题困扰着我们。那么现在,大家就和我一起来寻找幸福吧,我相信你一定会和我有同样的感受。每当我早上起床,准备上学时,亲爱的妈妈已经给我做好了热气腾腾的早餐。这时候,爸爸也急匆匆走下楼去热车。当我和妈妈下来时,爸爸的车已经开到了我们跟前等我们上车。我觉得,这就是一种幸福!到了学校后,老师教给我们新的知识,教育我们怎样为人处世,给予了我们知识和爱护,这又是一种幸福!当然,在学校里不光有和蔼可亲的老师,还有亲爱的同学们,下课时我们手拉手去操场一起玩耍,跳绳、踢毽子……多么的开心,我觉得,这又是一种幸福!每年我过生日时,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吃蛋糕、点蜡烛、唱生日歌,庆祝我又长大了一岁,这时候,我们又是最幸福的!那么,幸福到底在哪里呢?其实,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幸福不在远处,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