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3
我叫诚信,我有6个兄长,他们分别是:健康,美貌,机敏,才学,金钱和荣誉我每天都要忍受他们的百般辱我的母亲叫虚荣,她经常骂我没出息到了18岁那年,我离家出走,骑上了一头叫希望的毛驴,去寻找幸福.
这一天,我来到一个叫虚假的城市,人们满脸笑容,我本以为我找到了幸福,就欢心的住进一家旅店老板对我非常热情,让我住最好的房间当我告诉他我自己一无所有时,天空阴晦了起来,他一脚把我踢了出来,人们都用厌恶的眼光看我,就在我不知所措时,两位姑娘救了我,一位是同情,而另一位叫可怜但是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也不需要别人的可怜于是,我告别了她们,独自征途.
又一天,我来到了叫欺骗的城市,这里游荡着各处的骗子,我一时竟不知道如何是好,他们就一伙上来打我我昏迷不醒,一个叫运气的过路人救了我,把我带回一个庙中,里面坐着一个白发老人,他让我与他一起回家我也告诉了他我不想追求幸福了,我回家但他笑了一笑,把我带回家中,用一个叫公平的称,让我的兄长站在一边,我一个人站在另一边然而却奇迹般的称倾斜向了我就在兄长们惊讶时,我明白了什么当老人临走时,他说他叫命运.
稍做了一会儿休息后,我骑上了一头叫理想的毛驴,到各处传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