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8
幸福是什么呀?老师怎么出这么一个题目呢?还让我们去寻找幸福呢!太困难了。我从来没有感受过幸福呢!每天要么在学校,要么在家里,压力多大呀!作业一大堆,有时还要忍受妈妈的责备,哎!
我太不幸福了,就像生活在孤岛上的渔翁,生活失去了方向,我真希望自己能够像天空中的小鸟一样,能够自由自在地飞翔,没有一个人来打扰我。
有什么办法呢?我还是去寻找吧!我背起行囊,来到了车水马龙的大街上。突然,我看见一个小朋友正兴致勃勃地东张西望,牵着他的,是个打扮时尚的中年女性。我敢肯定,那一定是那个孩子的妈妈。我感觉他们才幸福呢!你瞧,他们脸上满是灿烂的笑容呢!我主动上前询问:“你幸福吗?”那个小朋友说道:“我很幸福,因为我要什么,妈妈就给我买什么。”
接着,我又来到了一家餐厅,看见里面热闹非凡,餐厅的老板和服务员都没有闲着,正繁忙地工作着。我对老板说:“你们幸福吗?”老板和颜悦色地说:“当然幸福了,因为我们每天都可以为人们服务。”
突然之间,我发现自己找到的都是别人的幸福,那我自己呢?我幸福吗?我开始深思起来。每当我发烧的时候,妈妈是多么关心我,多么为我着想呀!其实,我也是幸福的。
我高兴极了,因为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心里。只要我们仔细观察,就可以找到很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