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14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孩童时期天真无邪的玩耍。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到乡下大姨家,在炎热的下午,大人们都在屋内乘凉,而我和刚结识的几个小伙伴光着脚丫在那 微微发热的油菜地里玩耍。追逐着许多色彩斑斓的蝴蝶,那些蝴蝶非常机灵,好像知道我们要捕它,东躲西藏,我们一会儿跑到东,一会儿跑到西,弄得我们筋疲力 尽,满头大汗,还是一无所获。这让我不禁想起了在课文里学过的:“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的诗句。累了,我们就躺在那松软的土地里,享受着阳光 的沐浴,浑身都是土,脸也变成了大花猫,但是我们很快乐,相视哈哈大笑,笑声在那田野里回荡,无忧无虑的玩耍就是一种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走进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每次去书店,我都像钉子一样钉在某一个地方,抱着一本一本的书,飞快的吸收着“营养”,眼睛飞快的从每个字身上 扫过。因为书不仅像一块巧克力,甜入我心头,而且还像一位智者传授我知识,让我懂事,明理。聚精会神的读书就是一种幸福。
幸福它不用寻找,有时我们去看,去体会,幸福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