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课上,老师神秘地对我们说,今天要去寻找身边的幸福。我一听愣了一下。老师又说,其实幸福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体会,仔细寻找一定会找到的。
寻找幸福
回到家,我与平常一样与爸爸在院子里玩皮球,你一脚,我一脚,小皮球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子在地上蹦来跳去,院子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喔,对了!幸福就在那个皮球里!爸爸在锻炼我的手脚敏捷性和协调性的同时,又让我得到了快乐,那不正是爸爸给我的幸福吗?
晚上,妈妈从厨房里捧出了香喷喷的饭菜,我吃着妈妈在厨房里辛勤劳动的结果,心里暖暖的。爸爸妈妈还不时地忙着给我夹菜,而顾不上给自己多添上一块菜。此时,我心里有些酸,更多的却是甜。是呀!幸福不就在这饭菜里吗?爸爸妈妈为了我,忙了一整天,还要做一些我最爱吃的饭菜,为了让我营养充足,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这,就是幸福。
我明白了,幸福就在身边。幸福藏在爸爸的关爱里;藏在妈妈的饭菜里;藏在考试后的满分试卷里……